出國好幫手!Bing 旅遊beta 登陸Windows Phone 8!

於下午09:01 2014-1-27 由 編寫

5f7845ca-4736-41c2-86e8-e899825aaba3

BingTravel BingTravel1

Microsoft在上年年中,就將為Windows 8設計的四款Bing Apps︰Bing 新聞Bing 天氣Bing 財經Bing 體育帶到Windows Phone 平台。事隔接近半年,Microsoft剛剛又將另一款Bing App – Bing 旅遊帶到Windows Phone!

支援中文介面的Bing 旅遊beta可說是各位打算出國旅行的好幫手,除了能夠查看指定目的地的旅遊相片、專家評論、旅館清單等資料外,你亦可以查詢相關航班的抵達或出發狀態,釘選到開始畫面。各位亦可以不同航空公司的票價,時間,並以手機位置尋找附近旅館、閱讀評論及瀏覽各旅館的相片。不過香港地區並未支援Bing旅遊的不少功能,例如旅遊計畫、航班預訂和同步服務,可能要等到往後才支援了。

Bing 旅遊beta現已登陸Windows Phone 8,費用全免,各位可以到市集下載。

http://windowsphone.com/s?appid=19cd0687-980b-4838-8880-5f68aba1671e

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