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平台App Path 以beta形式登陸Windows Phone 8!

於下午10:30 2014-1-18 由 編寫

fee7fe38-bd99-4acb-9af2-0e6953dfb7dd

不少大熱的社交平台App在上年都先後登陸Windows Phone,但在Nokia Lumia 1020發佈會公佈登陸的Path,則久未見任何消息。不過,若你是一直在等的讀者之一,相信能夠鬆一口氣了,因為Path不久前正式登陸Windows Phone了!

Path是一個較為另類的社交平台,主打私人分享網絡。各位可以將相片和訊息,透過Path和不多於150人的私密網絡分享。由於訊息都並非公開,而且能再選擇個別分享對象,各位不需要擔心會意外錯誤發放的可能。Windows Phone版本比起其他平台版本有點特別,除了以Nokia Imaging SDK 開發,亦有著50個獨家濾鏡效果,算是給各位多一份的福利。

Path beta現已登陸Windows Phone 8,免費給各位下載,有興趣的朋友,就到市集下載了!

http://windowsphone.com/s?appId=c2a60dc1-b299-441e-8b38-a7c2298471e2

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