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分享平台MOLOME終於登陸Windows Phone 8!

於下午11:11 2014-1-18 由 編寫

4922803c-8108-48a7-b891-024a4c6e909e

雖說大熱的Instagram早在上年年尾已登陸Windows Phone,但多一點的選擇對仍在持續發展的Widows Phone社群也是相當重要。其中之一,就包括前年宣佈Windows Phone 8版本但一直走數的相片分享平台MOLOME,事隔年多後,MOLOME終於將其全新設計的App帶到Windows Phone 8!

MOLOME可以說是在Symbian,以及MeeGo平台上最受歡迎的免費相片分享平台。除了有著相類於Instagram的濾鏡,和相框、貼紙設計,亦有著以心代Like的分享介面,對追求多一點可愛風格的朋友,應會有所興趣。加上相片支援多個分享平台如Facebook、Twitter、Tumblr、Flickr甚至Imgur、Dropbox和Google Drive,在分享同時同步儲存至雲端,亦顯得頗為方便。可惜的是,由於尚是beta版本關係(現行版本為0.7.2),還是會有著一點運作問題,至於分享平台上欠缺了Skydrive的選項,希望往後MOLOME會在更新中修正和改善吧!

MOLOME現已登陸Windows Phone 8,收費全免,各位有興趣使用的話,不妨到市集下載試試!

http://windowsphone.com/s?appId=3b1a5ed4-8391-445a-ac32-ec26c4f8181e

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沒有留言

本文不開放留言功能。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