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打自己人?傳聞華為新機Ascend W3將押後至MWC發佈!

於下午10:42 2014-1-7 由 編寫

作為微軟的OEM夥伴之一,華為(Huawei)似乎打算今年再度出擊,繼續推出新機。昨日小編就為各位報導過Fonearena指華為有意在即將舉行的CES展會上,公佈旗下的最新中階Windows Phone Ascend W3。不過,相關計劃似乎有變卦,事關以往得到不少相關情報的WPDang,就指出華為打算將Ascend W3押後至MWC發佈!

究竟押後發佈是所為何事?WPDang方面指華為似乎是想打中興(ZTE)的主意。事關中興亦同樣打算在二月的Mobile World Congress(MWC) 2014上,發佈最新Windows Phone 8手機,華為有可能出於競爭心態,而選擇推遲發佈,用這部中階新機向對方「挑機」。

換言之,想看到Windows Phone 8新機發佈的朋友,相信很大可能要在下個月的巴塞羅那才能一窺真貌了。

資料來源︰WPDang

1個留言

  1. bb
    2014 年 01 月 08 日 @ 8:42 上午

    只能與ZTE鬥, 因為根本無得與nokia鬥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