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中興ZTE 將於 MWC 2014 發表WP8 新機!

於下午09:56 2014-1-7 由 編寫

大家還記得WP7年代的廠商 ZTE嗎? 曾以平價手機主打入門市場的中興於WP7 初期推出過Tania Orbit 兩款手機,可惜來到WP8時代,ZTE推出WP手機都是”只聞樓梯聲”。不過最近又有傳聞指中興計劃於近期重新加入WP的大家庭,根據WPDang 的消息指出,ZTE中興原本計劃於正在舉行的CES 2014內發佈最新的WP8產品,不過由於競爭對手(華為)將於CES 2014 展會中發佈新機。所以中興決定將計劃推遲,等到下個月的世界手機大會 MWC 2014內再發佈產品。無論如何,以現在WP 平台OEM 買少見少的景況,更多廠商加入才能讓消費者在產品上有更多選擇! 雖然WP親生子諾基亞還是大家的首選~~

資料來源: WPDang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