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Lumia 1520紅色版本終於在香港上市!!

於下午09:24 2014-1-3 由 編寫

Lumia 1520

 

在香港的各位朋友是否想要Nokia Lumia 1520的紅色版本呢?先前Lumia 1520上市時紅色版本並無跟著上市,不過現在他終於來了!!價格一樣是HK$5,998。唯一與其他手機不同的就是紅色版本是採用亮面的圖層。(看起來會比較亮嗎?因為小編對亮面的特點不是很清楚啊)

曾經想擁有紅色版本的Lumia 1520又買不到的朋友現在可以入手了,目前已經可以在各大零售店購買喔!!

via:Chinese Engadget

More Lumia 1520 info:Nokia Official Site.

Nokia Lumia 1520 red info:Nokia Hong Kong Facebook Fan Page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