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Live 新Game 一週速遞(27/12)

於下午05:10 2013-12-27 由 編寫

6aad583c-1eba-4b7c-b8cf-8cb996a5c1c0

Temple Run 2Rabbids Big Bang後,Windows Phone上又突然出現Xbox Live新作。Square Enix繼無印版本Final FantasyChaos Ring後,再為各位帶來另一款Final Fantasy系列作︰Final Fantasy III!

今次登場的Final Fantasy III是基於早年推出的NDS重製版本而成,而和其他平台一樣,加入了專為手機版本的觸控要素。各位要控制被水晶選中的四位洋蔥騎士,努力恢復水晶的平衡,拯救陷於崩潰邊緣的世界。比較原版,Windows Phone上的Final Fantasy III除了重製成可愛的3D畫面外,遊戲亦在劇情上作出部分的更改。而新版亦加入隱藏要素提示,方便各位查看怪物圖鑑等遊戲數據。而在本集首度引入的轉職系統,在手機版本亦有同樣承襲,對部分職業的能力值設定亦有稍微的修正,令平衡度更高。Final Fantasy III在系列作來說在故事上,或者是系統上都是影響FF系列甚深。對Final Fantasy系列,或是日系RPG有愛的朋友,本作相當值得一玩。

附帶中文介面的Final Fantasy III現已上架,同時支援Windows Phone 7/8系手機。不過收費卻是直迫現有主機遊戲價的港幣$125元,幸好本作有著試玩版,各位亦可以先下載體驗一下這款經典之作才再購買也不遲。

http://www.windowsphone.com/s?appid=14ee2c62-1f7d-4e57-8380-5433d4df54b2

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