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手機作品Toy Story: Smash It!終於來到Windows Phone 8!

於下午03:06 2013-12-25 由 編寫

3cfa9c3b-6620-49ae-873b-517a9f9063e1

喜歡迪士尼/Pixar旗下的反斗奇兵(Toy Story)系列的朋友,以下的遊戲相信會讓你有點興趣,事關之前已登陸Windows 8的迪士尼手機作品Toy Story: Smash It!都終於移植到Windows Phone 8上,趁著聖誕佳節和各位繼續玩遊戲!

Toy Story: Smash It!是一款以物理作主題的解謎遊戲,玩法上各位亦和Angry Birds等遊戲類似,各位要操縱系列主角之一巴斯光年,利用限定的彈球打散三眼仔身處的玩具和積木。遊戲有著六個主題,一共90個關卡,主要以巴斯光年要打倒死敵︰邪惡的索克天王作為故事主題,各位要在不同的「地區」陪同巴斯光年進行不同挑戰!

Toy Story: Smash It!現已上架,Windows Phone 8版收費港幣$15元,而Windows 8版則收費港幣$40元,兩個版本皆不設試玩版。題外話,小編感覺最近迪士尼的遊戲自上次限時免費後全面漲價,未知是否和拉近Windows 8版本價格有關呢?若各位對Toy Story: Smash It!有興趣,可以到市集下載。

http://windowsphone.com/s?appid=f3c5838a-1f9c-475f-b7d8-cea5a8b00093

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Windows 8 Store 下載

Store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