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Live 新Game 一週速遞(24/12)

於上午02:54 2013-12-24 由 編寫

39e0d4a7-9eb8-4471-885d-703064409110

Xbox Live在星期五,就為各位帶來期待以久的聖誕禮物︰免費下載的Temple Run 2。正當小編也以為Microsoft會就此罷休的時侯,另一款Xbox Live作品又趕及聖誕前夕上架了!久未出手的Ubisoft,剛剛終於將旗下的賤兔系列手機新作Rabbids Big Bang帶到Windows Phone 8!

作為近年Ubisoft的人氣品牌之一,賤兔本身亦有在手機遊戲方面發展,例如Windows Phone 7系獨家的Rabbids Go Phone Again就是一例。Rabbids Big Bang就不再玩和Rabbids Go Phone Again一樣的互動式玩法,取而代之的是轉向主打物理效果的飛行遊戲。各位要用棒球棍將不同的賤兔打上太空,同時好好利用噴氣背包和各星球的重力,控制賤兔探索太空收集物品,並同時進行不同的任務,例如選擇在特定星球墜毀、衝擊太空牛,或者突破指定速度來過關。Rabbids Big Bang運用了開發著名XBLA遊戲「Trials」系列的Redlynx 工作室引擎,因此本作的物理效果可說是有相當的保證。本作有著150 個太空任務關卡給各位進行,收集到的金幣可以拿去升級不同的棒球棍和噴射器,甚至購買其他的惡搞裝備。即使本作是收費,但基於本作有著相當多的內容,加上Xbox Live成就,仍是一款不錯的Xbox Live聖誕作品,絕對足夠給各位玩上一段時間。

Rabbids Big Bang現已登陸Windows Phone 8,收費港幣$8元,不設試玩版,有興趣的朋友就不妨到市集下載了!

http://windowsphone.com/s?appId=31a24b4b-029a-4a95-a7cd-c9ef95fd2986

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