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Live 新Game 一週速遞(21/12)

於下午01:12 2013-12-21 由 編寫

溫馨提示︰提提各位,Windows Phone 8正有多款作品減價促銷,除了Microsoft0官方12 Deals of Red StripeGameloft的9款Xbox Live減價作品,三款不再由Nokia獨家的EA作品包括︰NBA JamReal Racing 2Mass Effect:Infiltrator都有限時減價,對以上作品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到市集睇睇!

8aaf6279-f37b-497a-9fde-ac57eedacd7f

Windows Phone 8自上款Xbox Live遊戲Kingdoms & Lords上架後,就一直沒有新作推出。期間又有不少大作改投非Xbox Live遊戲行列,那究竟之後是否再沒有新作呢?似乎這樣說還是言之尚早,事關相隔一個多月,Xbox Live終於透過Temple Run 2送給各位一份聖誕禮物!

Temple Run 2早在Nokia World上公佈將會登陸Windows Phone 8,如今都終於正式登場。雖然前作沒有Xbox Live更新支援,但新作一樣是一大進化。除了明顯改進的畫質,有玩法上還有更多的變化,例如加入礦洞列車,急流等的區域,各位在繼續從各處狂奔的同時,都要多加小心。承繼上集,Temple Run 2一樣有不同的人物,以及多變的強化能力給各位自行選擇。更重要的是,當然是可以賺取本作的Xbox Live成就吧!

Temple Run 2現已上架,免費下載,暫時只支援1GB或以上記憶體手機,不過Windows Phone老大Joe Belfiore確認未來更新會支援512MB記憶體,所以不用擔心。各位又準備好再開始逃亡大計嗎?

http://www.windowsphone.com/s?appid=6fa921ac-1f29-42e8-9f65-e8da33fcada3

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