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號Nokia Moneypenny的Windows Phone 8.1新機真身是Lumia 630/635?

於下午11:56 2013-12-19 由 編寫

Moneypenny6

早在上個月,爆料專家evleaks就指出Nokia正在開發兩部Windows Phone 8.1新機,其中代號Goldfinger的新機已被指出是Nokia為Windows Phone 8.1而設的旗艦新機,而且會應用到強大的3D Touch功能。至於另一部代號Moneypenny的新機,evleaks上個月在Twitter就表示該機會是有著雙SIM卡設計的機款,不過除此之外的消息就無從得知了。

不過,evleaks剛剛又在Twitter發言,表示Moneypenny的真身會基於手機的最終規格而定,可能是Lumia 630,也可能是Lumia 635!若然基於Lumia的產品線而言,不論是Lumia 630還是635,可以肯定的是,Moneypenny將會是Nokia為Windows Phone 8.1帶來的首部中低價手機!至於那0與5的差別,會否是如625一樣是屏幕大小之分,還是雙SIM卡設計就是分別?但基於Microsoft很有可能要等到明年的Build 2014大會上才正式公佈Windows Phone 8.1,所以看來Moneypenny最快都要等到明年年中才能和各位見面了...

資料來源︰evleaks

1個留言

  1. bb
    2013 年 12 月 20 日 @ 6:12 上午

    原希望是5〞有870pureview的雙卡多好。 可惜可惜。 那可能等年初android那批4g五模雙卡了,希望日後真的有中階雙卡wp機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