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另一手機新作Nemo’s Reef游上Windows Phone 8!

於下午08:46 2013-12-18 由 編寫

5df8ed49-5e77-4e37-a5e4-fd8172c71220

迪士尼上周就為Windows Phone 8的讀者帶來在iOS推出不久的Candy Crush SagaFrozen Freeze Fall,今日又為Windows Phone用家帶來另一款作品Nemo’s Reef。

由迪士尼推出的這款Windows Phone新作,當然是由Disney/Pixar合作推出的經典動畫電影《海底奇兵》(Finding Nemo)作為背景。Nemo’s Reef是一款以養魚作為重心的模擬類遊戲,各位要在自己的海洋區域內,好好佈置成美麗的珊瑚礁生態區,吸引更多品種的魚類和其他稀有品種。在《海底奇兵》故事中出現的角色例如Dory、Gill、Bloat和Bubbles都會悉數登場,遊戲亦附帶Facebook Connect功能,好讓各位和Facebook的朋友一同遊玩。遊戲中的金幣、藻和珍珠都是遊戲的In-App Purhcase,各位可以透過以上代幣來擴建地區和購買不同物品。Disney這款高度治癒的新作,相信是想輕鬆一點的朋友的好選擇。

Nemo’s Reef現已游上Windows Phone 8,遊戲是免費下載,但有內建購買部分,給小朋友玩之前小心小心!想望下海底治療一下的朋友,現在可以到市集下載了!

http://windowsphone.com/s?appid=08eddb81-1616-4e87-b633-78eac6255bb1

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