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正式公布Build 2014 的詳情

於下午06:35 2013-12-15 由 編寫

微軟的Build 大會都是讓開發者和專家聚首一堂、公布旗下產品/作業系統更新的大好時機,例如在今年六月,Microsoft 在美國舊金山舉行了Build 2013,發布了Windows 8.1。

微軟在其官方博客宣布了Build 2014 的詳情及上載了一張圖片。根據文章內容,Build 2014 將於2014年4月2至4日在舊金山的Moscone Center 舉行,而圖片中間則以大字體強調着: Announcing Build 2014。小編估計,當天會有新版本的系統、功能面世。

不知道大家期望Build 2014 會帶出最新Windows Phone 消息,還是最新Windows 8 的消息呢?

資料來源: The Official Microsoft Blog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