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贈 Lumia 手機予 Samsung S4 燒焦用戶

於下午11:05 2013-12-14 由 編寫

在一個星期前左右,發生了Samsung S4 充電插座燒焦,用家被要求靜音已換取換機條件事件。

原來事件仍沒完結,在受害用家不肯屈服下,現在那段影片的點擊率已達到一百三十萬次!

這樣的小事竟然釀成公關災難,看來星星之火,加上一個互聯網,原來真的可以燎原。

(Richard Wygand 收到Samsung的通知信後的自拍短片)

 

Samsung的公關災難,卻成就了Nokia公關手法成功。

因為Nokia已經為Richard Wygand 無條件地送贈一部Lumia手機,

Nokia還表示這才能突顯出客戶服務該有的作用。(有點囂張吧?)

 

W-FG-Phones-Lumia (1)

 

(Time to switch to Lumia?)

 

資料來源:
http://bgr.com/2013/12/11/burned-galaxy-s4-controversy-nokia/

2個留言

  1. bb
    2013 年 12 月 15 日 @ 4:55 上午

    若發生在香港,會否送呢…..

    回覆
  2. Patrick
    2013 年 12 月 15 日 @ 12:44 下午

    張圖…620同820掉轉左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