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新作Frozen Free Fall在Windows 8/Windows Phone 8上架了!

於上午12:11 2013-12-14 由 編寫

9e14dbe3-3c66-4272-90df-b389d7d7fa25

無可否認,迪士尼可說是近年愈見積極的手機遊戲開發商,亦是今年積極支持Windows Phone 8的廠商之一。迪士尼年間有為旗下的電影推出手機遊戲造勢,例如年間就有和Temple Run: Oz怪獸大學登陸Windows Phone 8。適逢Disney動畫電影新作《冰雪奇緣》(Frozen)正式上畫,Disney亦將為電影打造的手機遊戲新作Frozen Free Fall帶到Windows 8和Windows Phone 8!

Frozen Free Fall當然是基於電影背景而設計,不過各位一看本作清寶石式的玩法,以及連續關卡的設計,相信都感受到本作與年初大熱的Candy Crush Saga有著異曲同工之妙。的而且確,Frozen Free Fall和後者一樣,有著個別角色的技能設計,和可圈可點的In-App Purchase系統。另外,本作亦同樣採取現今Free-2-Play遊戲常用的「體力計系統」,想一直玩的朋友,就可能要各位用錢買「心」了。Frozen Free Fall現階段的版本有著75個關卡,相信亦隨後陸續增加,想在Windows平台上現類似Candy Crush Saga遊戲的朋友,這款可能是各位的好選擇?

Frozen Free Fall現已在Windows 8/Windows Phone 8上架,兩個版本皆免費下載,有興趣的朋友就可以經連結到市集下載了!

http://www.windowsphone.com/s?appid=542c0871-ad0f-47c2-ad27-273f36d47b8c

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Windows 8 Store 下載

Store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