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下個更新將會可以批量傳送相片和儲存影片到手機中!

於下午03:07 2013-12-6 由 編寫

WhatsApp-Beta-Update-Versenden-von-mehreren-Fotos

Whatsapp經常無數的版本更新後,WP版本的Whatsapp在速度上已經沒有什麼大問題了,但功能上就還差一點兒!而跟據外國WP資訊網 WPArea.de 報導,Whatsapp將在下一個版本更新中將會讓用戶最多一次過批量傳送10張相片,這功能對於很喜歡分享相片給朋友的讀者是一個很好的消息呀!

WhatsApp-Beta-Update-Speichern-von-Videos

現時的Whatsapp是不能儲存影片的,所以下個版本更新還會讓用家儲存影片到手機上,但原文中提到因為Windows Phone 8 API權限的問題是不能儲存到系統媒體庫中,所以可能只是儲存到一個集中的地方,方便用戶找到而己。原文中亦提到因為同樣的權限問題不能選擇媒體庫中的影片,但小編在想最近有一些影片app都可以存取到系統媒體庫相機文件夾中的影片,所以可能這個問題都可以解決的。除了這兩個新功能外,App中的字體大小亦會跟回系統的設定,用戶可以到設定中的輕鬆存取調度。

資料來源:WPArea.de via WMPowerUser

3個留言

  1. Thomas Yik
    2013 年 12 月 06 日 @ 7:34 下午

    總之存唔到係SD卡都等於冇用,因爲大部分WP8都只得8GB內存,想裝多兩隻Game都唔夠,希望改善。

    回覆
  2. TKW
    2013 年 12 月 08 日 @ 9:51 下午

    照片同影片是可以存於S.D. 咭的,至於aps

    回覆
  3. TKW
    2013 年 12 月 08 日 @ 9:53 下午

    照片和影片是可存於S.D.的。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