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總管等更新只是改錯狀態而己。

於下午12:12 2013-12-3 由 編寫

Feature Suggestions  Top  40755 ideas  – Feature Suggestions for Windows Phone

小編早前報導過在Microsoft的Windows Phone uservoice上還沒在現時實現的建議突然轉了處理狀態為完成了,但隨後WP開發團隊就表示他們錯誤地修改成完成了。但希望是否不會實現呢?

skydrive

知名爆料者Nawzil就爆料檔案總管將會在2014年第二季以類似Windows 8.1 SkyDrive app形式出現。那這個錯誤地修改是否另有意思呢?小編就不下結論了,一切都要等到2014年第一季才會知曉吧!

資料參考:WMPowerUser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