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hone Store 已突破19萬個Apps!

於下午10:11 2013-11-21 由 編寫

近日有不少著名Apps 登陸Windows Phone Store,例如InstagramWaze,可見Windows Phone 正在努力成長,已經有不少Apps了!

根據WPDang 的報導指出,Windows Phone Store 已經有十九萬個Apps,可說是迅速成長! 每天大約有500個Apps 被提交到 Windows Phone Store。小編估計,這現象可能跟早前Windows Phone Dev Center註冊費減至19美元一年微軟的App Studio 有關。

此外,來源亦提到Windows Phone Store 的程式總下載數量已達到30億次,每天大約有一千萬次交易量,增長速度不錯。

由此觀之,Windows Phone 不但在市佔率整體上有提升外,而且Apps 數量也增長中。不過,小編希望Windows Phone 未來有更多著名和優質的程式上架,造福各位用家。正如小編有不少朋友正在玩PAD,我就… (下刪一百字)。還是專心讀書啦~

資料來源: WPDang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