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有關Nokia Windows Phone 8.1新機資訊曝光!

於上午01:05 2013-11-17 由 編寫

BZC2Q9SIIAAv1Y4

早一兩日小編就為各位報導過有關evleaks爆料指Nokia正開發兩部預載Windows Phone 8.1的Lumia新機的消息,沒料到evleaks此話一出,竟引來新一浪的新機資訊浮上水面,叫小編也消化不來,要慢慢的寫文。在昨日evleaks爆料的同時,The Verge就快速和應爆料,指其中一部代號Goldfinger的新機除了會是旗艦機外,更加會引入Nokia的全新「3D Touch」技術!簡單而言,「3D Touch」其實就是所謂的手勢觸控技術,而Nokia兩年前就表示已有相關的試驗。據Twitter用戶Nawzil表示,Nokia已針對「3D Touch」已經有註冊相關的專利,包括上圖所示的懸浮輸入功能。不過,他亦同時表示新功能是硬件下的功能,所以似乎各位手上的Lumia手機未必能體驗這個相當強大的功能了。

除了Goldfinger的3D Touch功能,似乎Nokia還有留有幾手「武器」準備。evleaks在前日又再爆料指,除了Goldfinger的3D Touch,Nokia還準備了兩部Windows Phone 8.1新機,包括一部有類似Siri的智能助理功能的新機,和另一部針對相機功能的旗艦機。之前已有傳聞Microsoft將會為Windows Phone 8.1準備全新的智能助理功能,那究竟evleaks所指是Cortana還是Nokia自家的新智能助理呢?而新拍攝功能旗艦機會否就是Lumia 1820呢?相信要等有更多資料爆出才能進一步辨認了...

資料來源︰The Verge , evleaks

1個留言

  1. Lee
    2013 年 11 月 23 日 @ 1:50 下午

    这类技术虽然新颖,可我还是比较希望wp能够考虑一下网友提议的主页左侧信息通知,我个人认为还是挺值得尝试开发的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