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記錄數據顯示微軟在低階WP8手機上測試Windows Phone 8.1!

於下午12:51 2013-11-12 由 編寫

what-we-want-windows-phone-8-1-header-3-650x0

WP8 GDR3已經開始向大家推送(Nokia的用戶還要等多一段時間),所以大家的關注都轉到WP8最大的更新Windows Phone Blue 8.1上了。跟據WPCentral的報道FB Pages Manager(一個FaceBook專頁管理App)的開發者Nawzil的消息,他們在App的連線記錄上發現FB Pages Manager已經在WP 8.1上使用!

而最近亦有流言說市場上WP8的機種不能更新到WP8.1,當然如果讀者們都是由WP7轉到WP8的有這個恐懼也是正常的,但小編認為在WP7時代也能夠更新到WP7.1吧,所以WP8.1都一定能夠給現有機種更新。

跟據WPDange的報導,愛壁紙HD的紀錄上出現了一個已知型號的機種(RM-846即是Nokia Lumia 620)測試WP8.1的證據,再一次證明現時WP8的機種是能夠使用WP8.1的!
Windows Phone Blue 8.1將會在2014年第一季中推出,已知的新功能將會有通知中心、多功能式的Toast notifications、在系統列上顯示電池百份比、新的原生月曆APP全新的智能語音助理Cortana(推出時只支援美國地區,往後開放到世界各地)新的Me Hub和快速設定等,相信Windows Phone 8.1將會是一個革命性的更新,以完善現時不足的地方。小編最想WP 8.1能夠加入OTG功能,能夠讀取USB裝置上的檔案和可以HDMI輸出畫面到大屏幕上。不知讀者們最想WP 8.1加入什麼功能呢?

 

資料來源:WPCentralWPDange

2個留言

  1. Daniel
    2013 年 11 月 12 日 @ 6:02 下午

    港版 LUMIA 925 幾時會有 GDR3 UPDATE?

    回覆
  2. 路人甲
    2013 年 11 月 12 日 @ 8:21 下午

    乜鬼野 WP7.1…
    好學唔學走去寫 M$ 果套怪野
    唔係寫 app 嘅人係唔會明乜係 7.1 7.1.1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