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怒賽車!Angry Birds Go! 12月11日登陸Windows Phone 8!

於下午08:39 2013-11-2 由 編寫

ABGO-Screen1

ABGO-Screen2

未知是否因為馬里奧的成功例子,很多遊戲品牌,現在往往在推出幾套作品後,推出獨立的賽車作品,期望複製前者的成功模式。但意想不到的是,現在憤怒鳥都想走上水管佬的舊路了!Rovio早前就正式公佈Angry Birds Go!,將憤怒鳥與賽車融合,還有系列首度加入的3D畫面,各位會否因此再度回歸憤怒鳥世界呢?

Angry Birds Go!基本上玩法和馬里奧賽車一樣,透過比賽收集、使用道具,勝出賽事。各位在遊戲亦能夠自行設計和升級愛車,由於遊戲是免費下載的關係,所以可以預期寶物和部分裝備會變成In-app Purchase物品了。而系列中的角色都會悉數回歸,而且角色在遊戲中還可以使用專用的特技。而Telepods元素在本作會再度回歸,不過Windows Phone版本可能和Angry Birds Star Wars 2一樣,留待未來更新後追加了。

Angry Birds Go!將於12月11日登陸Windows Phone 8,遊戲將會免費下載,各位又會否期待?

1個留言

  1. Harry
    2013 年 11 月 02 日 @ 9:58 下午

    幾好, 不過唔知512 mb ram的手機玩唔玩到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