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相片加上多一點聲音!Foundbite正式版現已登陸Windows Phone 8!

於下午09:24 2013-10-31 由 編寫

62fde39d-fcd2-4283-97b2-dd6df4b06ab6

相信很多讀者都會透過拍攝相片來記錄生活趣事,不過偶爾可能會感覺單靠照片記錄,也許不夠趣味。開發團隊Mendzapp注意到這個問題,於是與Microsoft、Nokia合作,著手開發一個與別不同的Windows Phone 相片分享App,結晶品就是今日正式上架的Foundbite,喜愛拍照的朋友絕對值得一試!

究竟Foundbite有何過人之處?Foundbite事實上是一個有聲相片社交App,在註冊個人帳戶後,各位可以透過本App拍攝有聲相片,甚至透過加入不同的相片和聲音來製作屬於個人的小片段,甚至分享個人片段給其他朋友觀看。即使你不想註冊帳戶,Foundbite一樣能讓你透過主頁面或者地圖,觀看其他人的有聲相片,相當特別。

Foundbite正式版現已登陸Windows Phone 8,收費全免。據了解,由於Windows Phone 7.8的錄音效果較差,以及不支援AAC格式的關係,Foundbite只會是Windows Phone 8獨家App。對不起了,各位Windows Phone 7系手機的讀者。

http://www.windowsphone.com/s?appid=243343f7-36e4-454d-8bbd-b15d447037ab

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