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Camera更新, 把Nokia Smart Cam + Nokia Pro Cam 完美地合二為一

於下午11:52 2013-10-22 由 編寫

NOKIA CAMERA

好消息! 早前為 Nokia Pureview 系列機專用的 Nokia Pro Cam 今天已經更新為 Nokia Camera, 並把原有的 Nokia Smart Cam 的功能完美地融合進來。

 nokia camera1

右邊的三圖示除了原有的相機外, 還新增了Smart Cam Mode 及影片模式, 讓大家可以更輕鬆地切換不同拍攝模式

nokia camera2

拍照模式為前 Pro Cam 介面, 多層環控可以改變相機的白平衡,  對焦, ISO, 快門及曝光補償。

nokia camera3

Smart Mode 功能跟原來的 Nokia Smart Cam 一樣, 當中包括 “移除路人甲“, “變臉” , “動態連環圖” 及”背景景深模糊處理”等功能。

手機下載:

NOKIA CAMERA

QR Code

http://www.windowsphone.com/s?appid=bfd2d954-12da-415c-ad99-69a20f101e04

 

3個留言

  1. bb
    2013 年 10 月 23 日 @ 10:09 上午

    擔心微軟吃nokia手機業務後。就可能沒有現在貼身的專屬app更新支援

    回覆
  2. Dave Hembalang
    2013 年 10 月 24 日 @ 12:14 上午

    真係只係合拼
    smart cam 部份影低光真係非常差, 冇改善到:(

    回覆
  3. Wallace
    2013 年 10 月 24 日 @ 5:39 下午

    用閃光燈,白均衡不正確。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