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言)Windows Phone的硬件更新時間表,Apollo會有雙核和720p的屏幕?

於上午01:17 2011-10-20 由 編寫

在現在手機雙核處理器的時代(連Iphone也使用雙核了),而Windows Phone在單核處理器上還比某些雙核機暢順,但隨著系統更新功能和軟件的要求增加單核最後也會不夠。所以雙核處理器是未來的大趨勢,但因為雙核處理器的用電量上還是太大,而未來隨著納米工藝進步,用電和發熱量也會大大降低。

而跟據Twitter MS_nerd說法,Mango上的Gyro和前置鏡頭是第一個規格更新,而Tango和Apollo會加入以下的規格更新:

  • 規格更新1-Mango:加入Gyro和前置鏡頭
  • 規格更新2-Tango:加入支援48×320解像度(用作一些類似BlackBerry式的設計)和 支援LTE
  • 規格更新3-Apollo:加入雙核處理器和720p(1280×720)的解像度支援

小編認為Microsoft的步伐要快點了,Apollo如果可以明年年中推出的就會很好,因為現在Windows Phone的一大功能已經被Android參考了,所以Microsoft應該加快速度令Windows Phone更完善和與其他Microsoft的產品更多的互動!

最後大家留意他們提到Windows 9,但Windows 8還要等到2012年末才發售,現在談Windows 9是不是早了點呢….

 

資料參考:pocketnow.com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