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好嗎? Nokia World 將於明天舉行!

於下午10:41 2013-10-21 由 編寫

nokia world

正所謂光陰似箭, 不經不覺明天便是Nokia World 2013, 相信大家都明白是次Nokia World 的意義所在, 真是使人期待。Nokia World 將於明天-10月22日在阿布扎比舉行。各位都應該想觀看直播, 即時感受新產品發布時的感覺, 馬上得知最新產品的資料和介紹。根據Nokia Conversations 的報導, Nokia Conversations 屆時將為大家提供直播(需要數據連線), 發布會預計在香港時間大約下午三時開始, 本站到時將為大家作報導! 小編估計明天會有新Lumia 手機發布, 看來 Windows Phone 或會有新成員加入!

未知大家對明天的發布會有甚麼期望? 喜歡Nokia 推出甚麼新產品?

資料來源: Nokia Conversations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