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 of Tools Pro限時免費

於上午01:35 2013-10-17 由 編寫

Jack of Tools是一款集指南針、電筒、高度計、速度計、放大鏡等小工具的實用App。其Pro版更在不久前開始24小時內限時免費! 據Windows Phone Store的資料,Pro版會有以下特別功能:

  • 防止長時間使用時電話啟動自動螢幕鎖。
  • 調較資料Sampling rate。
  • 選擇使用公制、美國標準單位或UTM。
  • 調校指南針。
  • 語音控制。

特別注意的是,部份使用Charging flash的電話 (小編也不知如何翻譯這詞彙) 無法使用電筒功能,例如HTC Mozart。沒有內置指南針元件的電話無法使用指南針功能,例如Lumia 710、Lumia 610和HTC 8S。

小編剛在Lumia 920和HTC Titan上免費下載了,有興趣的讀者快到Windows Phone Store/ Marketplace下載! 😀

Jack of Tools Pro

http://www.windowsphone.com/s?appid=62b13259-c06a-4f24-a95c-dd904235beb1

資料來源: WPCentral

1個留言

  1. vassilihk
    2013 年 10 月 17 日 @ 10:00 上午

    charing flash 係指用xenon 的機, 之係用led 補光的機用到flashlight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