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者:在GDR3上你將可以自訂toast notification的聲效!!

於下午03:33 2013-10-16 由 編寫

IC627800

還記得小編早前報導GDR3更新時還抱怨不能更改Push Notification(toast notification)的聲效,原來小編錯了!Microsoft公佈在GDR3上開發者將可以自訂toast notification的聲效!換言之Whatsapp等使用toast的通訊App將可以用回自己的聲效,但這個新的功能只還在開發者的層面,如果App不更新使用這個功能的話都只能使用原本的聲效!當然GDR3有這個選擇對WP未說已經是一個很好的進步,開好更多系統API!小編希望在WP 8.1時可以讓用家自由選擇吧!
說回開發層面的東西吧。跟據MSDN的文章,自訂的聲效可以是WAV,WMA和MP3格式和必須少於10秒!同時必須儲存在App的安裝或本地目錄(installation directory or local storage folder)中。而詳細寫法可以到資料來源中的MSDN文章上了解一下!

資料來源:MSDN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