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回復或更新Lumia時遇到無限齒輪可以如何自救?

於下午03:46 2013-10-14 由 編寫

NSU

可能都有讀者試過回復自己的WP時出現無限齒輪的情況(小編的Nokia Lumia 920都有試過,不知其他廠商的WP有沒有出現這個情況呢?和好像更新時都比較少這個情況發生)以往要解決這個情況可以自己使用Nokia Care Suite以十分煩的步驟去恢複或到維修中心求助。
而當最近Nokia Software Update for Retail(早前偷步更新到Amber的讀者應該很熟悉吧)更新到4.0.1後就可以使用它來救機了!
救機步驟如下:
1.下載和安裝Nokia Software Update for Retail 4.0.1(只支援Windows 7和Windows 8)
2.連接你的Lumia到電腦上。
3.按”我的設備沒有啟動”,然後按繼續。
4.在顯示”正在等待設備連接”畫面時同時按下你的Lumia的電源和音量減鍵直到裝置震動一下。
5.NSU會檢測到你的Lumia之後就會下載和安裝新的ROM到你的Lumia上,成功的話就可以繼績使用的你WP了!
注:刷機有一定的風險,如有任何損壞本站不會負任何責任!

資料參考:MyNokiaBlog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