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Live 新Game 一週速遞(26/9)

於下午06:44 2013-9-26 由 編寫

dotwbasicibm

溫馨提示︰本周Xbox Live Deal Of The Week作品是解謎遊戲iBlast Moki,現減價至港幣$8元,各位可以經連結下載。

tetrisblitz

正如之前的報導所說,EA製作的新版俄羅斯方塊Tetris Blitz都要登上Windows Phone了,更好的是,和其他版本一樣,Tetris Blitz是免費遊戲,各位可以放心一試!

Tetris Blitz是EA Mobile為這個經典遊戲品牌製作的最新手機化作品。不同於之前遊戲打著的「玩到頂才完結」的馬拉松式玩法,Tetris Blitz抱著以現行手機遊戲「快速而簡單」的原則,引進如Bejeweled Blitz般的全新「閃電戰」模式,各位除了要清除橫排外,更重要的是要在2分鐘的限時耗盡前獲得更高分數!遊戲加入了「拖放」、「一鍵」等放置方塊選項,讓各位選擇不同的遊戲方法。

在閃電戰中,各位不單可以開啟雙倍分數的狂亂模式外,遊戲亦為加快節奏而加入了多達15種的輔助道具(比如︰磁鐵、激光和時移)。說起遊戲的輔助道具,Tetris Blitz有著相當重的In-App Purchase元素,除了一般道具要累積金幣購買外,解除廣告和有部分的道具必需要以IAP直接購買解鎖,當然遊戲亦定期有一款每周輔助道具有機會讓各位免費使用。而本作亦支援Facebook Connect功能,讓各位透過Facebook進行雲端存檔外,亦能和Faceook、Xbox好友互鬥高分!

Tetris Blitz現已免費登陸Windows Phone 8,同時支援512MB記憶體手機,各位可以到經連結到市集下載。

http://www.windowsphone.com/s?appid=806c88c7-528c-4563-9c0a-09ef31f14d61

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1個留言

  1. bb
    2013 年 09 月 28 日 @ 10:08 上午

    看到microsoft lumia 1820 的流出資料,已完全移除了nokia 名字, 只保留了lumia 名字。 那代表出埋尾批nokia lumia 後, 就是全新微軟親生仔出場??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