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手機大熱續集Where’s My Water ? 2搶先登陸Windows 8/Windows Phone 8!

於上午11:32 2013-9-14 由 編寫

whereswater2

作為迪士尼自家製作和發行的首款手機作品,Where’s My Water ?(鱷魚小頑皮愛洗澡)算是獲得一致好評,為Disney於手機遊戲的步伐帶來一個好的開始。隨本作好評而來的當然是為Disney誕生了Where’s My ?的新原創品牌。提提各位,Disney現在正讓Where’s My ?系列的三款作品︰Where’s My Perry?和Where’s My Mickey? XL於Windows 8市集上限時免費,有Win 8的讀者就要趕緊下載了。當然,迪士尼推限時免費還是有原因,事關系列最新作Where’s My Water ? 2(鱷魚小頑皮愛洗澡2)決定登陸Windows 8/Windows Phone 8,而且和iOS版搶先同步推出(因為還未推出Android版本)!

在Where’s My Water ? 2中,各位今次除了有前作小鱷魚主角Swampy外,還加入了前作的下載內容主角 Allie 和 Cranky,而三人分別代表著水源、蒸氣和毒水三種本作常見的遊戲元素,操縱他們的同時,亦代表著本作的主要故事玩法都是以這三種為中心。另外,本作關卡亦不再是限於地底,隨著關卡發展,今集在肥皂工廠甚至沙灘都有以此為背景的獨立關卡。不過故事關卡以外,今集加入了全新的Duck Rush關卡,要各位在關卡中以讓更多鴨子洗澡為目的而快速鑽地,玩法就和Mr. Driller有點的相似。

畢竟之前Disney的手機遊戲都是收費居多,Where’s My Water ? 2突然作為Disney的免費遊戲,當然有相應的調節。沒錯,Where’s My Water ? 2都引入了坊間遊戲常見的In-App Purchase元素,除了特殊能力和提示外,新加的能量計亦是可付費部分,用盡能量但想一直的玩下去?就要先買多一點的能量來繼續遊戲了。

帶有中文介面的Where’s My Water ? 2現已上架,收費全免。想玩?就快點經連結到市集下載體驗了!

溫馨提示︰Windows 8版本尚未正式上架,待上架後小編會再通知大家!

http://www.windowsphone.com/s?appid=28a3665b-d5c7-4afa-b362-962c2b79e024

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Windows 8 Store 下載

Store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