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其實我哋仲會出Windows Phone的……

於下午06:51 2013-9-13 由 編寫

qq20130121-3

雖然微軟收購Nokia手機部門弄得滿城風雨,尤其後來又突然加插了HTC不為澳洲Vodafone旗下的8X推送GDR2的消息(現在已經證實HTC會為該批手機直接推送GDR3更新),很多讀者也可能會擔心,究竟收購過後,其他推出Windows Phone的OEM廠商會因此削弱投資Windows Phone的欲望,不為Windows Phone帶來支援,甚至抽身離場?

似乎有其中一間廠商想為各位派定心丸,而它就是已推出了兩部中低階Windows Phone手機的國內廠商華為。華為總裁任正非在接受華盛頓郵報訪問時,就表示因為他們仍是Microsoft的策略合作夥伴的原因,他們會繼續開發Windows Phone手機,亦會在未來發佈更多產品給各位(“We will continue to develop devices running Windows Phone, and launch more products. We remain one of Microsoft’s strategic partners.”)。

而事實上,華為雖然在和Microsoft的合作上行事還是較為低調,但其實從未表露過有放棄的意思,而且華為替Microsoft推出W1和W2,對後者未來要拓展更多地區(尤其是中國國內市場)亦有正面的幫助。而且據WPDang報導,華為亦會再度加入新機大軍,預計會在下年年初的CES 2014公佈旗下全新中階機款Ascend W3。據知新機將會採用與Lumia 925相似的手機規格,並且外形方面會融合自家Ascend D2和P6的金屬外殼和超薄設計,並且會支援LTE,對中階機市場來說的確有一定的吸引力。若然屬實,未知華為今次會否考慮將新機引入香港市場呢?

資料來源︰WSJ via WPCentral , WPDang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