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Pixar Monsters University(怪獸大學)現已搬到Windows Phone 8!

於下午04:37 2013-9-13 由 編寫

mu

迪士尼為Windows Phone 8進行的移植遊戲速度愈來愈快,除了上周為各位帶來動畫電影Wreck-it Ralph的復古手機遊戲外,早幾日又將今年六月尾推出的Pixar製作動畫電影《怪獸大學(Monsters University)》的同名手機遊戲帶到Windows Phone 8上,不過留意本作Windows版本都尚未加入中文支援,也許未來會重新加入中文語言選擇給各位?

Monsters University作為電影改編的手機遊戲,當然還是保留電影中的多彩風格。而在本作中,就主要由兩款小遊戲︰「Catch Archie」和 「Toxicity Challenge」組成,不同的是,「Catch Archie」和 「Toxicity Challenge」有著不同的目標給各位努力挑戰︰在前者中各位要在跑之餘想辦法消耗MU死對頭驚嚇學院的吉祥物阿奇的體力,並抓住他來過關;後者則可說更像Temple Run的直感狂奔玩法。兩個小遊戲給各位帶來達60個任務,而遊戲中各位可以操縱大眼仔、毛毛以及史乖寶進行遊戲,努力讓他們成為最優秀的驚嚇專員!

Monsters University現已上架,Windows Phone 8收費港幣$8元,另有收費港幣$40元的Windows 8版本,兩者皆不設試用版本,Windows Phone 8版本暫只支援1GB記憶體手機,有興趣的用家可以經連結到市集下載。

http://windowsphone.com/s?appId=4e7f2076-3750-465d-a567-f5405d091993

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Windows 8 Store 下載

Store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