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教學] 簡單直接地把電腦內的音樂或圖片檔傳送到WP8內

於下午04:26 2013-9-7 由 編寫

相信使用 WP8 及 Windows 8 的讀者都喜歡使用 Windows phone App 來管理手機上的檔案及內容, 或者直接在Windows內利用檔案總管來複製檔案, 但大家有沒有想過Windows 7/8 內有一個更簡單直接的方法可以把電腦內的音樂/圖片/影片檔傳到WP8手機內呢?? 現在就讓小編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transfer

方法非常簡單, 只要大家在桌面或者檔案總管內找到想要傳送的檔案, 再按右鍵>傳送到>你的手機(例: Lumia 920), 電腦就會自動對應檔案類形分送到手機內的 Music/Pictures/Videos 資料夾內, 相當簡單易用! 不過如果你對資料夾整理有潔癖的話, 小編不太建議大家用這方法傳送單一檔案, 因為這方法只會把你選取的目標(檔案或資料夾) 傳送到資料夾的第一層, 喜歡檔案整齊的你還是慢慢一步步複製貼上吧!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