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loft重點賽車大作Asphalt 8: Airborne會於十一月登陸Windows Phone 8?

於下午10:06 2013-9-4 由 編寫

a8airborne

早前小編就為各位報導過Gameloft未來一年將會有十五款作品登陸Windows 8系平台,其中就包括備受注目的手機賽車遊戲大作Asphalt 8: Airborne。在iOS和Android上架不久的同時,小編和各位一樣,都期待本作早日登場。而在Microsoft和Gameloft的新聞稿中,雖然表示本作將會是在今年年尾(This Fall)作為新遊戲陣容的頭炮登陸,不過確實日子就尚存疑問。

不過,德國網站phoneseven就在Gamescom遊戲展向Gameloft得來有關本作的消息。據該網站報導,Gameloft方面的發言人Gregory Wintgens表示本作最快會於十一月登陸Windows Phone 8。不過,他之後亦沒有再透露確實日期或者有關Windows 8的發售時間。

作為年尾的Gameloft新陣容頭炮作品,這個「十一月」檔期各位又認為如何呢?是可以接受的時間,抑或是不明智的決定呢?

資料來源︰phoneseven.de via WMPowerUser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