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hone GDR3更新還會帶來音量控制分離和快速設定?

於上午01:11 2013-8-28 由 編寫

20130811-214714.jpg

剛剛才討論完GRD2,不用一會兒GRD3的消息也出來了!關於GDR3更新的消息我們也報導過,暫時的消息上GDR3加入對1080P解像度支援和對其解像度而作出的UI變化,對最新的四核處理器的支援,方向鎖,還有還未到最後都不知加不加入的通知中心。而跟據網站WPDang報導,他們收到匿名爆料除以上新增的功能外還會分離音量控制和引入快速設定功能。

自WP7起,WP的音量控制已經比用戶投訴過很多次了。來到WP8 GDR3,Microsoft終於將媒體音量和系統音量分離,但報導上都沒有提到詳細操作描述,實際操作是如何就要等到GDR3推出才知道了。而快速設定在報道上提到在這個版本的還沒決定會以何形式操作,所以還是會令人期待Microsoft會如設計呢,小編就比較喜歡IOS7這樣的設計吧,還有早前的概念影片這個方式也不錯呀。
最後,報導上也提到該版本的GDR3還是測試版本,有很多東西都是還沒肯定會在更新的名單上,所以讀者們還是最好以什麼更新都沒有的心態去觀望就可以了!
資料來源:WPDang

1個留言

  1. 路人丁
    2013 年 08 月 29 日 @ 12:46 上午

    還差個響震同步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