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Hiking – 本港行山人士必備App

於下午01:19 2011-10-10 由 編寫

不知道各位讀者有沒有行山的經歷和習慣呢?小編雖然身體孱弱,但卻偏好行山這項活動。一來行山的路徑有難度之分,大家想帶女朋友悠閒享受秋天的感覺,可以選擇不同的家樂徑;如果大家行山經驗充足,想挑戰自己的體能和耐力,又可以到令小編感到膝蓋提早四十年退化的船灣淡水湖郊遊徑享受七至八小時的行山之旅。可是,香港的行山徑有這麼多,我們又可以如何選擇呢?因此,香港漁農自然護理署便為各位使用Windows Phone的行山人士推出了「Enjoy Hiking」這個App。這個App支援中、英顯示,把所有的行山徑分門別類,以及為每條行山徑作出介紹,提供難度、完成所需時間、離線地圖等重要資料。配合Windows Phone的GPS定位功能,更可以為各位在地圖上作出定位,十分有用!可惜的是,定位功能要在切換至線上地圖時方能使用。雖然大家可以在定位後在心中記住位置,再切換回離線地圖以作出參考,但也構成不少不便。另外,此App仍然未支援Multi-tasking,所以每次切換App後也要重新Loading的動作。雖然如此,但作為一個免費App,也實在是個值得下載的本地App!

 

以Zune下載︰

15437

 

以QR Code下載︰

zune://navigate?phoneAppID=7a50f5da-8881-e011-986b-78e7d1fa76f8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