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FlashAir卡的你一定需要的App”FlashAir Photos”

於上午01:13 2013-8-26 由 編寫

cdc8a2f2-28d1-4f6e-a008-0bf4a4c8dd6f

不知道有沒有讀者使用toshiba的FlashAir卡呢?不知什麼是FlashAir卡的話,不緊要小編先介紹一下FlashAir卡是什麼吧。FlashAir卡基本上就是一張有Wifi分享功能的SD卡。一般SD卡須要大家從其他裝置如數碼相機中取出來再連接到可讀取SD卡的裝置上才可以讀取到裡面的相片。而FlashAir卡就可以簡單從隨身裝置如你的WP機上透過Wifi連接Flashair卡中讀取到相片,可以說是方便了很多。(詳細資料可以到官網上了解)
唯官方沒有開發WP App所以令WP用家只可在瀏覽器上讀取,但開發商C&R Holdings Limited就開發了FlashAir的免費WP APP “FlashAir Photos”。有需要的讀者快點去下載吧!

下載

http://www.windowsphone.com/s?appid=7adbd6db-7ef8-4ff0-8c91-8894ab99ab59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