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版Angry Birds再度更新!加入Red’s Mighty Feathers主題關卡!

於下午09:57 2013-8-21 由 編寫

雖然Rovio在五月就為Windows Phone 8帶來新版的Angry Birds Classic,但這並不代表他們不繼續為本作帶來新體驗。在七月,Rovio就為iOS和Android版帶來最新的Red’s Mighty Feathers主題關卡,相隔一個月多,Rovio就在剛剛推出的3.2更新,帶來這款帶15個新關卡的章節了。

在Red’s Mighty Feathers主題關卡,各位要操作紅色憤怒鳥進行全新的挑戰。和以往的Angry Birds玩法不同的是,今次綠豬不再固守於自己的城池等你來襲,倒是會透過其飛行設備來搶奪鳥蛋,相當有趣。各位除了要打倒綠豬之外,還是好好保護自己的鳥蛋,免得被搶走而無法順利通關。

Angry Birds Classic新版本更新現已上架,完整版遊戲現收費港幣$8元,各位可以到市集下載,繼續體驗更多元的憤怒鳥世界。

Windows Phone 8版本Angry Birds Classic

angrybirds

http://www.windowsphone.com/s?appid=9168c4f3-217b-4a29-b543-7513bb4ae2ed

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