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a獨家的Bejeweled Live+、Zuma’s Revenge和iBomber Defense正式開放給所有Windows Phone用戶下載!

於下午11:05 2013-8-21 由 編寫

ea3

由於Nokia和EA有著相當深厚的流動平台合作關係,Nokia用家可以優先玩到不少由EA發行的手機作品,對於其他用家來說當然是不是味兒。幸好其合作的獨佔都帶有一定時限,所以過了一段日子後,本來獨家的作品就可以讓所有手機品牌體驗。而不久之前,又有三款EA自家開發和旗下PopCap開發的手機遊戲︰Bejeweled LIVE+、Zuma Revenge和iBomber Defense終於正式開放給所有Windows Phone用戶下載!

PopCap旗下著名作品Bejeweled LIVE+是PopCap基於Bejeweled LIVE和Bejeweled 3而開發,在Windows Phone Store上貴得像搶錢般Bejeweled LIVE的最新增值版。除了在遊戲的畫面和音效上有所進步之外,亦相對舊版的三個模式,Bejeweled LIVE+新增了兩個曾在Bejeweled 3上登場的Butterfly Mode和Zen mode,算是使本作更為完整。一如寶石方塊之名,Bejeweled LIVE+毒性甚高是不爭的事實,各位玩時要小心小心。

Bejeweled LIVE+現已開放給所有用戶下載,收費港幣$25元,比起舊版$40的價格好上不少,各位用家亦不妨下載試玩版先過過手癮。

http://www.windowsphone.com/s?appid=f0e9779c-54d6-4d3d-96fd-a85b92874160

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PopCap另一著名作品Zuma Revenge,其實本身並沒有在上年宣佈登陸的名單上出現的,似乎EA在此特意留了一手,給各位一個喜訊吧!相信不少人都玩過Zuma的,若果你未曾玩過,容許小編在此略略介紹一下。在Zuma Revenge中,你會是守護著洞口的青蛙,你要控制它,以口中的彩色珠來消除一直出現的彩色珠串,以阻止彩色珠進入骷髏口中,Zuma品牌算是PopCap的看家之寶,若以往未當體驗過本作,相信Zuma Revenge是一個好機會給各位體驗。

Zuma Revenge現已開放給所有用戶下載,收費港幣$25元,各位若對本作有興趣,不妨到市集下載。

http://www.windowsphone.com/s?appid=06da2c13-d8f1-4693-9ef9-11cbfa291e4c

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iBomber Defense

5b0ae954-fe7d-41f4-afe7-d3d026dce773

dbf5927e-54b0-496d-976c-036d39e043c4

iBomber Defense是一款由Chillingo(EA)發行的塔防遊戲,當然是基於Tower Defense在手機平台是主流玩法才有的設計。本作以二次大戰時的同盟國和軸心國部隊作為遊戲背景,各位會遊走在北非、歐洲等達22個戰場上,抵禦一波又一波的敵人。在本作中,各位要利用不同的武器及策略,包括機槍,爆裂加農炮,還有高射炮等,來將敵人逼入絕境,摧毀他們。

雖然不像geoDefense般的走高手向,但iBomber Defense的在高難度下,其困難之高亦不可輕視,各位可以多作挑戰。

iBomber Defense現已開放給所有用戶下載,收費港幣$25元,各位若對本作有興趣,不妨到市集下載。

http://www.windowsphone.com/s?appid=abbf439c-8ac4-4607-90ce-2e081ff6827d

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