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 Enix的首款JPRG手機原創大作Chaos Ring正式支援Windows Phone 8!

於下午01:57 2013-8-21 由 編寫



早在三月,Square Enix相當驚喜的為Windows Phone 7用家帶來一份大禮︰Square Enix的為智能手機打造的首款JPRG手機原創大作Chaos Ring。不過相當遺憾的是,本作上架的時侯尚未支援Windows Phone 8,對不少轉投920的用家來說頗為可惜。不過,Square Enix上周就帶來了1.1版本的更新,使到本作終於支援Windows Phone 8,各位都可以在WP8上體驗這款大獲好評的JPRG了!

Chaos Ring以用生命為籌碼的「方舟競技場」作為背景,各位要八名不幸被選中參與競技的男女之中,挑選一對男、女主角進行故事,以擊敗其餘六名對手,取得永生。有四對男女主角都有不同的故事,要完成各個故事,各位要花上共二十多個小時來過關。而在將四對主角的故事通關後,亦會開啟本作的終章故事,所以要了解全部劇情,都要花上不少時間。Chaos Ring的畫面雖然和其他平台下的新作對比,當然會被比下去,但由於在WP上對手不多的關係,本作的畫質亦算有保證。而本作的聲效可算是頂班之作,加上日文配音,英文字幕的劇情,可以說相當吸引,但如此高質的遊戲,各位都需要以更多的金錢來換取了,因為Chaos Ring的價格是Xbox Live遊戲之中再創新高的港幣$80元,雖然有著接近Windows 8遊戲的極高價格,但Chaos Ring可說是手機化的家用RPG遊戲,加上這價格其實比iOS版開售時的價格更低,有興趣的不妨多作考慮。

Chaos Ring現已上架,現同時支援Windows Phone 7/8系手機,收費港幣$80元,而且需要接近2GB空間,各位玩之前要清清閣下的儲存空間了。想先體驗,後購買?各位也可以先下載試玩版。

http://windowsphone.com/s?appid=eba66c26-8fa0-4f07-bef8-ff03f7bce73d

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