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更新“額外項目+資訊”為Lumia Amber GDR2用戶带來了來電+簡訊過濾器功能!

於上午01:45 2013-8-10 由 編寫

callblock

早前偷步更新到Amber GDR2的讀者有福了,Nokia更新了“額外項目+資訊”從而帶來了來電過濾器的功能(順帶一提Samsung在WP7.5的時代已經有這個功能了)。這個功能配合Call Advisor真是十分好的,唯這過濾器只能在通話記錄中加入要封鎖號碼!如果能在聯絡人中加入就會比較好了。過濾器還可以封鎖一些隱藏號碼的來電(但現在的廣告電話大部份都是有來電顯示的…)。來電過濾器當然是要求GDR2的版本才有,所以想用過濾器但還未更新到Amber GDR2的讀者就要等等了…
下載

http://www.windowsphone.com/s?appid=2377fe1b-c10f-47da-92f3-fc517345a3c0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