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推出App Studio,令寫app變得和砌積木般容易!

於下午01:04 2013-8-8 由 編寫

Windows Phone App Studio   Microsoft

Microsoft近日為簡化編寫App的程序令不懂程式編寫的人都可以擁有自已的App,推出了App Studio的工具令寫App大眾化。App Studio基本是一套擁有很多Windows phone app樣板的網站,選擇想要的樣板後就可作有限度的修改,而其中小編覺得App studio最強勁的地方是它可以給用戶輕鬆制作出Live Tile!
App Studio十分適合一些不想請開發者去寫一些十分簡單App的公司,這套工具其實也對一些想學習寫App的人來說都是一個不錯的參考地區呢!當制作完成之後大家都可以將自己的作品下載到手機上使用和欣賞。
小編認為Microsoft推出這套工具是為了吸引一些想學編寫App但無從入手的人,比一個完成的App大家參考,如果想再個人化的就須要從中學習編寫App的技巧等等。

資料參考:香港新浪科技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