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有得用!Google再延長支援Exchange ActiveSync至12月31日!

於下午09:37 2013-8-1 由 編寫

gsync

轉眼間就半年,Google同意延長對新Windows Phone手機的Exchange ActiveSync支援限期到昨日已經屆滿了,有留意本站Facebook的讀者,相信已知道相關的資訊。對於現行正在已設定Google同步服務的Windows Phone現有用家,或者是購買擁有支援CardDAV/CalDAV的GDR2更新的新用家來說,這當然沒有太大問題吧!不過,對於少數仍使用Google 服務,但想轉會至Lumia 920等尚未獲得GDR2更新的新用家,這也許是一個煩惱,甚至可能是一道障礙。

不過,Microsoft不久前就向The Verge透露,Google已同意延長新Windows Phone手機的Google Sync支援限期至今年12月31日,好讓Microsoft有充足的時間使所有消費者都可以利用CardDAV/CalDAV支援,繼續使用Google 服務。對於還未有更新,但可能需要使用Google服務的用家來說,這當然是好消息。不過,小編當然希望多了時間的Microsoft不要繼續慢吞吞推更新,讓各位可以日內得到更好的手機功能!

資料來源︰The Verge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