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R2 或改善「我」動態磚的清晰度

於下午06:38 2013-7-31 由 編寫

我們一直都得知有關Windows Phone 8 GDR2 的主要更新內容,官方的資料可以閱讀這裏,但入面所提及都是主要重點,或者GDR2 還隱藏了一些沒有被提及的小改善。

根據WPCentral 的報導,他們發現Windows Phone 8 的GDR2 更新好像改善了「我」動態磚 (Me Tile) 的問題。他們指出,在更新之前,該動態磚的影像有點朦糊不清和其解像度被降低,影響了美感。他們在測試了三款安裝了Windows Phone 8 GDR3 的手機,包括Nokia 的 Lumia 520 (美國 AT&T), Lumia 925 (美國 T-Mobile) and Lumia 1020 (美國 AT&T) 後,發現這三部手機都可以用高解析度顯示「我」的動態磚,然而透過對比非GDR2 手機後,兩者的分別是有目共睹 (請見圖)。不過,小編用Facebook 大頭貼照似乎沒有這個問題,有讀者發現這個問題嗎?

補充一下,「我」動態磚可以供用家進入聯絡人hub 的「我」,以更新社交網站的動態、簽到、設定聊天狀態、查看通知和自己的最近動態。

小編希望港版的GDR2 更新或 Amber 更新都有加入這項改善,雖然這個改進不是甚麼重要改善,但對於經常更新社交網絡狀態及查看社交網絡通知的讀者而言,這無非是一個好消息。最後,港版的Amber 更新何時才推出呢?

資料來源: WPCentral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