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將不會推出智能手機助理,直到他們的革命性助理完成為止!

於下午09:59 2013-7-31 由 編寫

siri

在WP、IOS和Android三個較主流的OS中只有WP還沒有智能的手機助理就如Siri和Google Now般。有讀者可能覺得什麼智能助理沒有什麼用,但小編覺得這些助手當你雙手都使用中或起床時神智還不太清晰的時間都是有些用處吧。還有功能的東西沒有人會話多的,如果不是什麼雙鏡頭拍照,什麼隔空操作就不會成為宣傳的題材吧。
早前Microsoft Bing主管Stefan Weitz接受外國傳媒CNET的訪問。文中Stefan Weitz表示他們認為Apple的Siri等還不是一個完整的產品,只是一個語音助理而己,他們要推出的話就要是一個革命性的助理。而他們亦提到事實上Microsoft已經開始了一個相似的計劃Satori,Satori是一個自我學習系統(天網!!),每天都在成長而它已經運行了3.5年,但不知它什麼時間完成成長呢?訪問全文可以在資料來源中看到!

小編很久前看過一段Microsoft Tellme推出的概念影片。當時,片中的東西小編認為在Windows 8,Windows Phone 8推出的時候會見到,但到現在都還未使用到真是有點兒失望!還有讀者們知道第三方Apps可以直接加功能到WP8上的語音辯釋系統嗎?就如本地App OpenRice般直接使用,這也算是WP8的一個不錯的功能吧。
資料來源:CNET Via WMPowerUser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