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pstamatic Oggl已經推出,去享受華麗的特效吧!

於上午01:02 2013-7-28 由 編寫

9131f9bf-9104-47ed-ac2d-66861ca5c12b

早前在Nokia Lumia 925發佈會上展示的Hipstamatic Oggl,終於在Windows Phone Store上架了!這個App暫時只在IOS和Windows Phone上架。Hipstamatic Oggl擁有很多華麗的相片特效可以讓用家很容易創造自己的一套效果。拍攝之後更可分享到instagram和Facebook等社交網站,但小編測試後發現當上載到Instagram時使用中文留言時有機會出現亂碼的情況,Hipstamatic Oggl而不能觀看Instagram的內容。所以如果讀者們沒有Instagram帳戶的話可以下載Instance App建立Instagram帳戶。
說了這麼久Hipstamatic Oggl是否Nokia獨佔呢?答案是不像mytv所有WP8用家都能夠下載Hipstamatic Oggl,但Hipstamatic Oggl Pro 就為Nokia獨佔和Nokia Amber GDR2的裝置才能使用。
下載:

462x120_WPS_Download_cyan

 

http://www.windowsphone.com/zh-tw/store/app/hipstamatic-oggl/7e4e9622-6f64-4594-a921-72ff0930e572

1個留言

  1. danny
    2013 年 07 月 28 日 @ 7:14 下午

    The awful thing is that i can’t actually upload photos

    回覆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