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leaks爆出數個新機代號,Nokia的下部機代號Rivendale?

於上午12:05 2013-7-18 由 編寫

nokiarivendale

雖然Nokia剛剛發佈了被認為是下半年的旗艦作品Lumia 1020,但若你認為這就是Nokia會在今年餘下時間放棄新機開發的話,evleaks就表示︰你錯了!又名爆料大神的evleaks相信有不少讀者都知道他的名字,沒錯,他就是近年搶先帶來Nokia各部新機資料的Twitter用家。那究竟今次evleaks又有甚麼第一手資訊帶給各位呢?在不久之前,evleaks就在Twitter爆出了五部新機代號名稱,包括︰Nokia Rivendale、HTC Z4、Amazon GLP70、Lenovo Aupres和Lenovo Snoopy。

由於evleaks並沒有進一步說明以上的代號是指手機,還是平板電腦,所以Nokia的「新機」是一直主力的前者,還是一直有傳開發的後者,都尚未可以正式確認。尤其是Nokia和HTC雖然都各自傳出有開發大屏幕手機的念頭,而支援1080P顯示屏的GDR3更新亦早已傳出會是Windows Phone今年年尾的重點,兩部新機都可能是大屏幕WP手機亦不足為奇。而同時兩間廠商亦先後曾和Windows平板電腦扯上關係,所以究竟Rivendale和Z4是手機還是平板,現階段還是不宜早下判斷。但肯定的是,這幾個名字,尤其是Rivendale,相信會是各位在往後數個月都會聽上不少的名字了。各位又覺得Nokia Rivendale最後會是甚麼東西呢?

資料來源︰evleaks@Twitter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