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上載功能的非官方Vine App 6Sec現已登場!另一款非官方App Viner亦現已登陸!

於下午10:20 2013-7-17 由 編寫

6sec

Twitter打造的影片社交平台Vine,在外國相當受歡迎。由於這個新興的社交App強調影片長度最多只有6秒,就相當考驗各位的拍攝能力和創意了。雖然官方Vine App在Nokia Lumia 1020發佈會上同時宣佈會設有Windows Phone 8版本,但到其登陸之前,各位也許還要等上多一點的時間。不過,有其正式登陸之前,各位都可以靠著其他非官方App來讓各位止渴,除了上架一段日子的Viner之外,還有前幾日正式登場的6Sec!

Viner現階段雖然仍無法讓各位創作Vine影片和上載,但Viner本身的存在有點類似Instagram之下的Instacam等第三方App,即同樣有著註冊帳戶、追隨朋友,觀看Vine影片,讚好和留言的功能。

相較之下,上架不久的6Sec明顯更受注目,除了是因為有Windows Phone Next App Star的Rudy Huyn只用9小時就開發好初版的事跡加持外,更重要的是6Sec完全實現Vine的所有功能。不只是Viner沒有加入的上載功能,還有支援Live Tile、魔術濾鏡、拍攝時顯示網格、設定對焦等的獨特功能,各位更能夠分享自己的Vine影片到Twitter和Facebook,相當有誠意。

6Sec和Viner都已經上架,前者本身免費,支援Windows Phone 8手機,但限制了各位上載兩條Vine影片,各位需要透過In-App Purchase購買以繼續使用上載功能。後者收費版本售價港幣$8元,設有免費和試用版本,支援Windows Phone 7/8系手機。想體驗Vine的影片魅力,你又會選擇6Sec,還是Viner呢?

6sec

http://www.windowsphone.com/s?appid=f3e56189-4be6-4e43-9ea4-c85c08a1c8ba

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viner

Viner Windows Phone 8免費版本

http://www.windowsphone.com/s?appid=5492c509-4193-4d13-a386-2f4206ac79df

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Viner Windows Phone 8收費版本

http://windowsphone.com/s?appid=272c729d-3f09-4243-ac00-fdd06b1bdd0b

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Viner Windows Phone 7系版本

http://www.windowsphone.com/s?appid=9e2daadf-a6d2-42f9-856c-c65bddcd3974

Windows Phone Store下載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