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e 地圖更新 加入多個實用功能!

於下午12:15 2013-7-14 由 編寫

heremaps

今天 WP8的主要軟件可謂大發力,  繼 Whatsapp 推出脫胎換骨的更新之外, 還有之前Facebook  及一度下架的 Here 導航+ 及 Here 公共運輸亦重新上架, 至於離線地圖軟件 Here 地圖今天同樣收到更新, 而且加入多個相當實用的新功能!

  • 可在暫停 LiveSight 的畫面後輕鬆瀏覽,不必再高舉手機
  • 釘選 LiveSight 至「開始」畫面後,點選一下即可觀看四處景象
  • 點選公共運輸站可迅速顯示適用的乘車路線清單
  • 只要點選興趣點(POI),就可更快顯示路線指引

wp_ss_20130714_0002

早前 Here Maps 已經加入 LiveSight 讓大家應用實境地圖顯示功能, 不過在實際操作時, 因為要長期舉起手機所以會造成瀏覽的不便。所以諾基亞在這次更新內新增一個畫面暫停功能, 大家在使用 LiveSight 時可以按下畫面左下角的暫停鍵, 之後就可以把手機放回正常水平位置方便瀏覽, 令 Lighsight 的實用性提高不少。另外, 大家可以把 LiveSight 釘選到首面上, 這樣就可以方便大家以後快速啟動這功能。

wp_ss_20130714_0003

小編一直懷念數年前使用N8 的 Nokia Maps 時,  地圖上的巴士站或港鐵站圖示都會提供途經該站的巴士號碼及簡單的點對點路線圖。幸好 WP 上的 Nokia/Here Maps 終於在今天的更新加入此功能。路線圖除了會標示公共交通的行走方向外, 該路線還會跟隨著實際路徑顯示, 而不是點對點的簡單示意圖。另外, 大家於地圖上點選任何一點後, 都會彈出一個黑色框框, 旁邊還新增一個黃色箭號讓大家直接取得到該地圖的路線。

總體以言, 這次更新加入的多個功能都相當實用及貼心, 如果你有使用 Here Maps 的習慣, 或者你正準備要到外國旅行的話, 就要快快下載更新啦!

以手機下載:

 

QR Code:

http://www.windowsphone.com/s?appid=efa4b4a7-7499-46ce-aa95-3e4ab3b39313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