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a 920 及 925等 PureView 系列手機將獲得 Nokia Pro Camera軟件支援

於上午12:52 2013-7-13 由 編寫

procamera465

Nokia Lumia 1020的相機雖然在硬體上有相當出眾的新技術如 4100萬像素1/1.5吋背照式感光元件及第二代滾珠軸承光學防手震功能, 但大家亦不可忘記諾基亞專為PureView 系列開發的新相機操作介面 Nokia Pro Camera。編輯西門其實早於昨天發佈會前就為大家介紹過這款全新設計的相機介面, 以撥號器為設計方向的 Nokia Pro Camera 可以讓使用者在屏幕上直接改變”曝光補償”、”快門速度”、”ISO感光度” 、”手動對焦”、”白平衡” 等多種設定, 當中包括1/16,000 至4秒的快門速度, ISO 100 至4,000 及手機對焦等手機上罕有的設定範圍。畫面右邊的拍照按鍵亦可用作設定重設鍵之用, 整體設計相當直覺及人性化, 而且在變更設定時, 手機亦能有相當快速的反應, 讓 Lumia 1020 的拍攝體驗加分不少! 不過身為上代WP8機王 Lumia 920 用家的大家也不用太心酸, 因為諾基亞已經宣佈這個拍照介面App 會在Amber 更新推送後上架, 屆時所有PureView 系列的高階手機 Lumia 920, 925 及 928都能使用這個好看又好用的 Nokia Pro Camera 軟件啦!

最後為大家送上Nokia Pro Camera 的實機操作短片

資料來源: Nokia

 

沒有留言

本文還沒有人留言的呀,快來做第一個吧!

發表迴響

如果想獲得我們更多的即時資訊,請讚好我們的Facebook Fans Page吧!
關注我們:

We Love Windows .HK ©2024 版權所有!